公司簡介
公司榮譽
發展歷程
BIO 系列
M/P 系列
陶瓷系列
HOT & COOL
香熏沐浴
飲水革命
水質檢驗報告
活力斯健康大講堂
活力斯矿泉壶六大功能
韓國CBS專訪Waters
FAQ
公司新聞
行業資訊
健康飲水
加盟政策
加盟條件
加盟申請
聯絡方式
線上留言
FAQ
Waterman可以在您外出旅遊時使用,如果您仍決定放在家中不使用Waterman時,請倒出壺內全部的水,並讓其自然風乾,濾芯則放入密封袋(避免濾芯吸附冰箱的異味)後在冰箱中冷藏保存。等到要再使用時,請取出濾芯用水沖洗一分鐘(輕拍濾芯底部),並將壺體清洗乾淨,過濾後之前二壺水請先倒掉。(如果您冰存時間太久,已超過濾芯之使用期限,建議您可更換新的濾芯,確保水的過濾品質。)
礦泉壺的濾芯中會釋出極微量的銀離子(0.02~0.05ppm),可以殺菌及抑制細菌的繁殖。自古以來銀就廣泛應用在生活中,例如銀製的碗、杯、匙等,皇帝的飲食常會用銀針來探測是否被下毒。同時銀也被用在現代醫療上,初生嬰兒使用適當濃度的銀溶液洗眼,防止感染,部份治療燒燙傷的軟膏亦含有銀化物,以防止細菌感染,由此可知適量濃度的銀可與人體組織相容且不會傷害人體。水中的銀離子具有殺菌作用,因此飲用水是容許有微量的銀離子,台灣及日本的規定是0.05ppm,美國及WTO則是0.1ppm,礦泉壺的銀離子含量都低於這些標準。
Waterman濾芯的活性碳是使用天然椰子殼製成的,因為活性碳材質較脆,在濾水過程中,有時會有少許微粒流出濾芯沉澱在壺底,因為所有Waters濾芯使用的活性碳都是食品級的,即使喝入身體也不會有不良影響,只是視覺上不佳,如果有這種情形,您可將水倒掉,將壺體內部清洗一下,即可繼續使用。
12
Copyright © 2014-2015 HK WATERS CO.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