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公司榮譽
發展歷程
BIO 系列
M/P 系列
陶瓷系列
HOT & COOL
香熏沐浴
飲水革命
水質檢驗報告
活力斯健康大講堂
活力斯矿泉壶六大功能
韓國CBS專訪Waters
FAQ
公司新聞
行業資訊
健康飲水
加盟政策
加盟條件
加盟申請
聯絡方式
線上留言
FAQ
千年泉礦泉壺的濾芯可過濾8,760公升,以每天過濾24公升計算,濾芯組中的沉澱物濾芯、鹼性-活性碳濾芯、Somelite-活性碳濾芯、主要濾芯每6個月更換,其餘濾芯則一年更換。(離子陶瓷缸及玉碟不須更換)
BMP-1000的濾芯可過濾10,950公升,以每天過濾30公升計算,上層過濾芯每二個月更換一次,其餘濾芯則一年更換(生化陶瓷缸及鹼化磁碟不須更換)。
MP-1000 Super-A 的濾芯可過濾6,570公升,以每天過濾18公升計算,雜層濾芯及活性碳濾芯每六個月更換一次,主濾芯及礦砂輔助濾芯則一年更換。
AlkaPlus的濾芯可過濾1,080公升,以每天過濾6公升計算,初步過濾芯每三個月更換一次,活水鹼性筒則半年更換。
Waterman的濾芯可過濾160公升,或每3個月更換一次。
礦泉壺是透過自然地層滲透原理,過濾出純淨、甘甜、有均衡礦物質且容易吸收的好水,不須插電,可節省電費、瓦斯費。
礦泉壺採用自然的過濾原理,透過重力作用,讓水自動通過天然的濾芯,並將水淨化成天然的鹼性礦泉水,因此不會排放廢水,是有環保概念的淨水產品。
Waters礦泉壺已行銷世界30餘國超過30年,期間通過美國環境保護署(EPA),日本厚生省檢驗通過,及歐洲多項品質優良獎項,並榮獲漢城奧運及亞洲多項大型運動會指定用水,注重體能健康的運動選手飲用的好水,當然值得您的信賴。Waters礦泉水不僅純淨,更提供您甘甜、順口,充滿活力的飲用水。
可以煮。但煮沸的過程,礦物質會略為減少、鹼性略減。礦泉水用來煮飯或泡茶,會覺得飯比較Q,茶比較好喝。
礦泉壺的濾芯可將水中的氯、及各種有害雜質過濾掉,淨化後的水質非常適合用來清洗食物,可避免自來水中的氯,破壞米、蔬果中的維他命C,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礦泉壺過濾後的水來清洗您的食物。
礦泉壺的濾芯透過銀離子殺死水中的細菌並防止細菌的繁殖,如果將水倒出後,因為無法透過濾芯來防止細菌繁殖,再加上容器及環境的不確定因素,因此建議不要放置超過2 天且須低溫保存。 
水垢是由碳酸鈣及碳酸鎂所結成的,尤其是使用屬於較硬水質的泉水、自來水,容易產生水垢,水垢附著在壺內會延長水燒開的時間,但不會影響人體健康。
濾芯是以日本硫球海底的天然珊瑚製成的珊瑚沙及海底的礦沙、矽沙及專利配方的Somelite (可殺菌及抑制細菌繁殖)、生化陶磁、活性碳、鍍銀活性碳等組成的,所有的材料都是天然材質。
因為礦泉壺濾芯中的天然鈣離子會溶解於水中,因此可將水質變成弱鹼性。且專利配方的Somelite藉由離子交換反應,將其所含礦物質析出,因此礦泉壺的水是弱鹼性且含有均衡的礦物質。
礦泉壺的過濾是透過離子交換、酸溶解和水溶解的作用,將濾芯中的礦物質析出,天然鈣離子溶解於水中。通過礦化作用,其pH值受到調整,轉為弱鹼性。另透過活化及磁化作用,增加礦泉水的溶氧量,因此水質清新、甘甜順口。也就是說,礦泉壺的水質含有適量的礦物質、含氧量較高且呈弱鹼性,因此特別甘甜順口。
礦泉壺的水質透過淨化、滅菌、礦化、磁化、生化、活化六種作用,不僅過濾掉水中的重金屬污染物、雜質,且以銀離子消滅細菌,並增加礦泉水的含氧量、調節水質為弱鹼性。因此水質不僅純淨而且甘甜順口,不須煮沸即可生飲。
視使用者環境而定,原則上每3~4個月、或是更換上層濾芯時,將壺體內外清洗一次即可,請盡量以清水沖洗,如外觀有油污較難清洗時,可用少許中性清潔劑清洗,並將清潔劑徹底沖洗乾淨。
人體每日進行代謝的過程會自然流失約2,500cc的水分,扣除食物中所含的水分約1,000cc,需再補充1,500至2,000cc左右的水分,若個人的活動量較大,或天氣炎熱,消耗較多的水分,則相對須補充更多的水分,另外一個飲水的參考計算方式是每公斤體重每日約需35-40cc,因此以70公斤的成人來計算,每日約需飲水2500~2800cc。
一般高溫泡茶,容易破壞茶葉中的營養素,因此最近有一種顛覆傳統的冷水泡茶的方式,它只要將茶葉置入冷水中,靜泡幾個小時之後,就可以享受甘醇的冷泡茶,它不像高溫泡茶一樣,容易釋出茶單寧酸,造成茶的味道苦澀,相對的失敗率較低。因為礦泉壺的水分子團較小,容易滲入茶葉,使兒茶素、茶多酚釋出,因此冷泡茶更快且味道更甘醇。
礦泉壺的濾芯可以透過毛細作用,持續進行礦化、活化水質,保持水質的新鮮、甘甜,並抑制細菌繁殖,因此建議您的礦泉壺要保持至少1/2滿,讓水面高過主濾芯底部,避免礦泉壺中完全沒水或是水面未接觸到主濾芯。
12
Copyright © 2014-2015 HK WATERS CO.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